松子

Trapped – [SP] Simon’s Dairy

给kk比一百个❤️!

Kein_Luys污妖王永远在骚动:

>虽然更新晚了,但还是祝愿大家元旦快乐。2017平安顺遂,继续爱我,继续爱佩花。


@YIKE艾柯柯柯 点的Simon视角的梗,Trapped的番外,我完成啦。希望你2017年一切都好,2016年的糟心事,就让他过去吧。


>感谢每一位支持着我一年又一年坚持写佩花的小伙伴,再次声明,我不会弃坑的!笔芯~❤


 


Trapped – [SP] Simon’s Dairy


 


大家好,我是SimonLondon,你们可以叫我Simon。你们可能不认识我,但你们一定认识我老板。什么?Mr.Lee Pace?不不不……他不是我老板。什么?不不不,我的确在Pace财团工作,我也的确是管理实业的执行官,是的,我也的确是董办秘书长,我是说,我的老板,不是Mr.Lee Pace。你们居然不知道我最近升值了!我的老板,现在是Mr.Orlando Bloom!不用羡慕我,要知道我修炼到如今的地位,也是经过了无数的坎坷。


“SimonLondon!”


“啊啊啊啊啊!是是是是是!”Simon猛地从床上跳起来,眼神还迷迷糊糊的就见到Craig穿着体面严谨的西装三件套站在他卧室门口,“Craig?”


“Boss早上8:40的飞机,现在6:00,从家到机场大约40min,你还有半个小时打点好一切。7点我要看到Boss已经吃完早餐,整装在车上。”


哦!该死!他居然忘了大老板今天的早班机去迈阿密谈生意。嗯?为什么喊大老板?理论上Simon应该只有一个老板,那就是Lee。但几年前,自从Orlando成了这个家的另一个主人之后,Simon就多了一个老板,当时,Simon在Lee的授意下,直接喊Orlando老板娘。但是奈何老板娘他自己不喜欢这个称呼,而老板又是个极其没有原则的,或者说,老板的原则就是老板娘,于是老板让他自己想个称呼改口。可怜的Simon只能绞尽脑汁的想,却并没有结果,直到后来机智的Craig喊了Orlando小老板。


关于老板的原则就是老板娘……哦不,就是小老板这一点,Simon已经深刻认识到了,从很早之前,当公司的股价一直在跌,而他有点束手无策的时候。他打了个电话给Lee,得到的回答却是一句不怎么走心的,“没跌破发行价就别来烦我。”事后,Simon才知道,当时老板在陪小老板吃饭。好的,一切都是我的错,我不该妨碍老板追小老板的,Simon在心里给自己摆了个哭脸。


自从有了小老板,Simon觉得自己的视力绝对是退化了,时不时就要被两个老板闪瞎一下还得靠他自行恢复简直是太可怜了。但是Simon觉得自己还是比较幸运的,因为至少他不用去卧室叫起。叫起这样的事,一般都是内事管家Craig的工作,当然了,Simon也是很佩服Craig的,扪心自问,他是做不到想Craig这样,无论面对多么虐狗的现场都能够冷着一张脸,公事公办的态度把事情处理好的。


就好比现在,Craig去喊Lee起床,敲开门之后看到的却是Lee正腻着Orlando给他挑衣服,Craig自觉的侧过身子不去看卧房内的情况。虽然他刚才匆匆瞟了一眼,Lee光着上身,从身后搂着穿着睡袍的Orlando。Craig目测,Orlando的睡袍下面应该什么都没有。Lee圈着Orlando的腰,脑袋搁在Orlando的肩膀上,一手抓着Orlando的手在衣柜面前,手指一件一件的从衣服上划过去,贴着Orlando的耳朵问,“穿什么好呢?Orli,你决定吧。”门口,Craig不得不适时的提醒Lee需要加快速度了。


Simon记得,就在大约一周前,老板刚刚例行的跑了一圈各大分公司的年终晚宴,马不停蹄的回到家却没看见小老板,整个人瞬间就蔫儿了,懒洋洋的毫无形象的摊在沙发上问Craig,“Orli去哪儿了?”


Craig腰板挺的笔直的那处笔记本翻开,“小老板昨天回去学校参加了一个毕业生聚会,今天下午3:00的飞机回来,晚饭在家吃。Simon……”


Simon这才从什么看不见的角落里走出来,“安排好接机的人了么?”Craig问,Simon点了点头,不是安排好接机的人,而是他亲自去接,要知道那可是小老板,他真正意义上的老板好嘛!半点闪失都出不得。


“不用了……我去接。”Lee起身看了眼手表,示意Simon现在就去热车。Simon一脸shock的看着Craig,Craig从Simon的眼神中读出了:我是不是要失业了?的担忧。而Craig只是望了望天,觉得这个家里除了小老板都不太正常。


开车带着Lee去接Orlando这个任务对Simon来说是一种轻车熟路的煎熬,因为他马上又要见证自家大老板从商界精英瞬间退化成人形巨犬的过程,这个过程是触目惊心的,以至于Simon这么久以来都没能够习惯。


Lee站在机场接机大厅等着Orlando的时候,几乎整个大厅的目光都被他吸引过去。他如此挺拔,量身定做的西装勾勒出他精壮的身躯和完美的身材,他近两米的身高和宽厚的肩膀给人无形的压迫感却又带来一种难以言喻的安全感。他有着灰绿色的眸子,颜色偏浅,却在暗影下熠熠生辉,他嘴角噙着不甚明显的笑意,你能从中读出他的期待,他将双手背在身后交握着,食指无意识的敲打着另一只手的手腕,他在等什么人,心情急切。让周围的人都开始羡慕起被等待的那个人来。


直到他们看到男人等待的人走出通道,他们突然可以理解这样的急切,走出来的青年有着修长匀称的身材,包裹在西装中油然一股禁欲的气质。他蜜色的眸子因为见到等待在外面的男人而变得纯稠透亮,像是见到了喜爱的小鱼干的猫咪,连同他的步伐都变得轻快起来,“你怎么来了?Craig说你要明天才回来……”


话音刚落,Orlando就被Lee牢牢的锁在了怀里,Orlando的行李箱被孤零零的仍在一边,Lee紧紧搂着Orlando的腰,低下脑袋埋在Orlando的脖子边,“怎么出去也不跟我说一声。”话语中还带着些许委屈。


Simon站在机场大厅的门口,轻轻的咳嗽一声,退开一步并从西装内袋里拿出了墨镜。是的,今天是阴天我知道,但你们应该也能理解我为什么总是带着墨镜,Simon在内心这样吐槽着。他又一次见证了大老板的改变,真是……太伤视力了,这必须算工伤!


Simon其实知道,Lee很怕失去Orlando的行踪或者Orlando去做什么事却没有给他消息。这是某些事情的后遗症,Simon记得那时候Lee几乎跟疯了一样。如果那一次小老板真的出了什么事,那么估计Lee会不惜一切用很过激的方式,和对方玉石俱焚。


Orlando好笑的安慰着Lee,伸手揉揉Lee一头柔顺的金棕色卷发,“我以为我会在你之前到家,你在开会,我想就不用打扰你了。”Lee埋在Orlando肩膀上蹭了蹭,深深的吸了一口气,才悻悻然松开怀抱。他其实不需要一个理由,在他看到Orlando带着笑容出现在他面前的时候,就已经什么都不重要了。Lee拉着Orlando的手,另一只手拉着拖杆箱,慢慢往外走,两人完全无视了周遭的目光。


Simon很有眼色的跟上去接过了行李箱,等他把行李箱安置好,并回到驾驶座的时候,后座他的大老板早就已经靠在小老板怀里了。天知道Lee是不是真的累了,虽然理论上Simon可以想象做一个空中飞人把所有分公司跑个遍,还要强颜欢笑的参加每一场年终聚会,体能和精神上的双重压力,的确是会让人觉得非常疲累。但他真的不认为像Lee这样以前连续工作个几天几夜不睡觉也不会喊累的人,会因为这么一次出差而好像累的不行了脸坚持到家都做不到。


Lee侧身靠在Orlando怀里,闭着眼睛枕着Orlando的肩膀,Orlando的下巴贴着Lee的额头,轻轻的蹭着,一边伸手温柔的给Lee梳理着卷发,“怎么这么累?这么累也不知道在家休息,我这么大的人难道还能丢了。”


Lee却紧紧的抱住了Orlando的腰,“如果可以,我希望时时刻刻陪在你身边,无论你去做什么,在什么地方。”但他们其实都知道,这件事是不可能实现的,Lee很忙,Orlando也是。虽然Orlando现在已经变成了Jale的客座教授,不用一直待在学校坐班,而他在脱离了过去的桎梏之后,开始重拾律师的职业。依旧是公职律师,依旧打着那些看似不可能胜诉的官司,但他被岁月打磨的闪闪发光,无论在备案的时候,还是站在法庭上,都像钻石一样让Lee诺不开眼。


他也开始在全美范围内做起了学术演讲,当然了他的主业还是Pace财团的首席大律师,为Lee处理很多商业合同上的事物,Pace财团有一整个律师团,真正需要Orlando经手的case不多,但谈判桌上,只要OrlandoBloom律师坐在那里,Lee的生意就会好谈的多。


Lee和Orlando都在家的时候,Simon见的最多的应该就是小老板走在前面,不管他是要去做什么,而大老板跟在后面。其实Lee什么都不做,他只是喜欢跟着Orlando,给他帮忙,更多的时候,给他捣乱,像个淘气的孩子。Orlando记得自己说过,终有一天会遇见一个命中注定的人,他会是你的长辈,同时也像一个孩子。


Orlando现在深刻体会到这一点,但他从来没有因为这感到厌烦,Lee让他看到一个饱满的人格,一个在不同的场合,面对不同的人会有不同应对的人,一个睿智的男人,同时也是一个傻孩子。当然了,这一点,Simon也很能体会,因为他几乎能够在Lee见到Orlando的瞬间,竖着“1,2,3”然后“啪”的打声响指,Lee会切换模式,变成一个温柔的,带着些许傻气,却在爱人的问题上一点一滴都不含糊的男人。


Simon也是到了晚上才想起来,那一天居然是平安夜,当他从Craig手里领到一只火红的圣诞袜,并告诉他这是老板给的圣诞礼物的时候,Simon才从他每天被虐狗闪瞎的日常中醒悟过来,天哪,因为家里没有过多的圣诞装饰,他几乎忘记了这一周就是圣诞节。难怪老板这么马不停蹄的赶回来。


Lee以前是不过节日的,因为节日对他来说没有意义,他并不需要一个节日来给他一个休假的理由,也不需要一个节日来给他一个聚会的理由,节日对他来说不存在任何纪念意义,即使是圣诞节这么重要的节日。但自从有了Orlando之后,节日的意义变得非同一般,和Orlando一起度过一个节日对他而言将会是一个可以终生纪念的回忆。


和Orlando过得每一个节日,Lee都不会假以他手,每一项的安排都是他自己思考布置,就连餐桌上的菜肴都是他亲自下厨。而每当这样的时候,Simon总觉得自己要失业。他一直都知道,他的大老板什么都会,仿佛这个世界上并没有任何事情可以难倒他。而他会需要手底下有这么多人帮他做事,原因却是简单粗暴的一个字——懒。


Lee以前是很懒的,或者说,他直到如今都是很懒的,但在Orlando的事情上,他总是亲力亲为。他会陪着Orlando跑去北边的针叶林亲自砍一株小松树带回来,再和Orlando一起逛超市买很多装饰品回来,两人一起把松树竖在下过雪的院子里,再给书上装点起五彩缤纷的小灯泡,在树下堆起高高的礼物。Lee会让Orlando骑在自己的脖子上,然后亲手讲金黄色的星星放到树顶。Lee孩子气的人为,这样会给Orlando下一年带来好运。


Orlando知道Lee为他做的一切,他欣然接受,因为他知道他所表现出的快乐和喜爱会让Lee觉得他做的一切都有了意义,会让Lee感受到同样的快乐。他总是温柔的亲吻Lee的额头,然后抱着他可爱又可靠的大男孩,“谢谢你Lee,我很幸运,很幸运爱上你,很幸运和你在一起。”


Simon知道,这个平安夜也会是这样,他会和Craig一起坐在管家小楼的阳台上,喝着热巧克力,吃着姜饼,看着大老板和小老板在后院装点圣诞树,然后相拥着说一些悄悄话,接着小老板会很调皮的捏起雪球,两人会在花园里追逐着嬉戏。Craig一定会接到远在Pro.  Weaving身边的小男盆友的问候电话,然后躲开去说悄悄话。接着又留下他一个人享受着这虐狗的世界的虐狗的圣诞夜。


诶……


“叹什么气?还不赶紧去热车?等小老板吃完早餐就要出发了!”Craig出来用公事公办的口吻说道。Simon看了眼手表,再次佩服Craig居然能掐着点催着两位老板起床吃早餐,果然自己还是太嫩了么……


我是SimonLondon,今天也依旧带着墨镜,尽职尽责的完成着自己的工作,痛并快乐着。


祝大家,新年快乐。


END<<


 

评论

热度(46)